" "

当前位置:主页 > 利来国际网址 >

美国司法部或认定俄罗斯多元文化广播集团为“

来源:未知   作者:吴博士   日期:2018-03-22 23:16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媒12月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致函多元文化广播集团(MRBI)的律师警告称,可能将该公司登记为外国代理人,因后者在AM频率上播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广播节目。

司法部还要求MRBI集团提供补充信息,以就该问题做出决断。

信函称,俄卫星广播电台的节目从MRBI集团所有的位于华盛顿的WZHF 1390 AM无线电台发出,而卫星通讯社的网站上发表过一篇题为《我们都听Radio Sputnik:俄罗斯人占领华盛顿1390 AM电台》的文章。

这封由美国司法部《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登记处负责人亨特签名的信函中称:"鉴于这样的情况,可能会依据《外国代理人登记法》要求MRBI登记。"

MRBI可能成为第二家受到《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影响的在美播送卫星广播电台节目的公司。司法部在信函中提到,FM广播电台Reston Translator已经依据该法登记,并被列入相关名单。

同时,与全世界多家公司合作的卫星通讯社本身并未作为外国代理人在美登记,其没有收到美国政府的此类要求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从今年九月起,美国司法部就一直要求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美公司作为外国代理人进行注册,不然将对其在美员工采取严厉措施,甚至逮捕。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西蒙尼扬发表声明称,美国司法部要求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美公司最晚于11月13日前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否则公司负责人就会被逮捕,公司账户也会被冻结。尽管公司坚决反对这项要求,却不得不选择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不然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将无法工作。但他们会向法院提起诉讼。

准对今日俄罗斯被迫在没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一事,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1月15日三读全票通过了俄《非商业组织法》中的“外国代理人”条款修订案,并将其递交给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审议。俄议员表示,这一修订案意味着,如果某国严重限制俄媒体海外报道工作,那么受该国资助的海外媒体驻俄机构有可能被认定为“外国代理人”。

俄罗斯司法部官方网站5日发布消息,确认包括美国自由广播电台、美国之音电台、“现在时间”电视台等9家美国媒体为“外国代理人”。

俄司法部网站消息未宣布将对这9家媒体工作人员采取哪些措施。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联邦议会上下两院近期将举行会议作出决定,禁止这些媒体的记者进入俄联邦议会。

  • 上一篇:黄金钱包创新型业务模式 推动互利共赢的良好局
  • 下一篇:央视"3·15"晚会曝光:珠宝店里的抽奖 坑你没商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在线支付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pt电子游艺娱乐平台❽❽❽_新华网 http://14su.com